最新新闻:

Fitoor拖车: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让你沉入爱情

时间:2021-10-11 15:46:22来源:

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 Starrer'Factoor'拖车终于揭幕了。预告片看起来很有希望,并带你穿过一个在克什米尔风景风景中发生的爱情佐贺。

从对话到每个框架,服装,背景,音乐,歌词,导演Abhishek Kapoor似乎已经在其位置放置了每一位。

Katrina Kaif在红头发中看起来很漂亮,Aditya Roy Kapur肯定会用他凿的体格唤醒这些女孩。(读:Tabu在Aditya的角色,Katrina Starrer Fitoor受到rekha的启发)

在这里观看拖车:

在拖车本身中,Duo的化学在拖车本身时,Duo的化学互相互相竞争。当然,我们怎样才能遗漏禁忌,他在这部电影中对Begum的作用做了正义。禁忌的角色最初是向退伍军人女演员雷克哈提供的作用,他们选择了这个角色与她的生命事件类似,并且她很难在相机前执行它。(图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ur,'fitoor'的禁忌)

美丽的地狱是期待在这部电影中的东西。

由Abhishek Kapoor指导,'Fitoor'将于2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