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 matronic害怕有孩子

时间:2021-10-11 12:46:53来源:

剪刀姐妹歌手Ana Matronic发现让孩子“恐怖”的想法。

歌手 - 谁结婚艺术家在2010年塞特斯·柯比 - 喜欢开始一个家庭的想法,但担心她的职业生涯太忙,并不希望成为一个缺席的父母,报告了femalefirst。

她问她是否想要孩子,她说:“我喜欢它的想法,但现实是可怕的,因为我只是有这么多工作 - 我想成为有足够时间的父母。”

这位41岁的明星和她的丈夫一直在努力翻新他们的家,很兴奋,这项工作几乎已经完成了。

“我爱纽约,我爱我的家,我住在布鲁克林。我们还在翻新,但实际上几乎已经完成了。我们有很多空间。我们还有一个两卧室平,有时候出租给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