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包乐队不是社交服务,但更换游戏:Sonu Nigam.

时间:2021-10-11 09:46:20来源:

歌手Sonu Nigam,借助他对印度的第一个TransCender乐队6包乐队的支持,他表示,为社区提供一个平台的倡议不是“社会服务”,而是娱乐业的“游戏变频器”。

Sonu说:“这是一个突出的倡议。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不是我们正在做的“Samaj Seva”,这将成为娱乐行业的游戏更换者,无论是在音乐制作还是活动中。“

来自孟买和其他地方的六名秋代经历者选自一组200岁的谁,被试图成为乐队的一部分。Yash Raj电影的青年翼 - 由Ashish Patil领导的Yfilms是该乐队形成背后的大脑。

手表:HUM HAIN HAPPY - 6包带

Music Composer Shameer Tandon是项目策展人,并从Pharell Williams歌曲“Happy”娱乐开始的歌曲,这是一个名为“Hain Hain Happy”的HINGLISH歌曲。

Sonu将与第二首歌“Rab de Bande”的乐队一起进行,并表示他渴望在六首歌手的其他歌曲中工作。

“它验证了我作为该国的音乐家的存在。如果我不能这样做,那么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耻辱。已经是25年来,我在孟买唱歌和38年以来,我开始在舞台上唱歌......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这六个也将进入我的生活。“

“我总是少工作..我非常挑剔我在做什么以及我为谁工作。我根据我的愿望工作,这样做让我很幸福。这只是一开始,我的第一个体验本身一直如此愉快,“他补充道。

Sonu通过突出对社区的歧视来制造所有六种情感,但随后用他的经历减轻了这种情绪。“他们做了很多乐趣,谈论了很多,唱得很多歌曲。

“他们从不认真,我告诉他们他们不知道他们的生活在哪里,他们必须纪律和真诚。而且也意识到相机是世界的眼睛,现在是一个公共财产,“歌手说。

女演员Anushka Sharma给了这首歌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