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科特篡夺约会瑞典模型?

时间:2021-10-10 18:46:25来源:

现实的电视之星斯科特·迪克斯被认为是约会瑞典式林达桑德伯格,只有六个月的长期合作伙伴Kourtney Kardashian。

这位32岁的明星一直在享受一系列与桑伯格的日期,他是在洛杉矶的e!在线的。

“她[林娜]和斯科特一直在看到对方。救援人士说,他们一直试图把事情保持在包装之下,并惊讶地发现了。“

在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三个儿童梅森,六个,佩内洛普,三,和统治,六个孩子梅森,六个,佩内洛普,三,和统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影院,约会猜测已经三天了。

前一对夫妇在九年后宣布他们的分裂在一起九年后,有人争夺酗酒,最初在与关系的细目中挣扎,并在他们分开的方式后不久会检查自己的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