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削减了Ranveer Singh的晶须

时间:2021-10-10 16:46:27来源:

在刚刚发布的Bajiroao Mastani中扮演Peshwa Bajiroao I的Ranveer Singh,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看过炫耀令人印象深刻的留胡子。演员们养了他的晶文,并剃了他的头,为他在桑杰莱·莱拉·鲍曼电影中的角色。

然而,现在这部电影被释放,促销可以停止,Ranveer的共同明星和传闻女友,Deepika Padukone摆脱了上翘的晶文。而且,更好的是,Duo决定捕捉相机的那一刻。

Ranveer张贴了instagram上的小胡子的Deepika视频。

这刚刚发生了!!!! @deepikapadykone.

2015年12月18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singh)发表的视频发布于2015年12月18日上午10:06

演员还发布了他的新外观的照片,并在他身边有一个令人兴奋的Deepika。

Pehchaan Kaun?!?!@deepikapadykone.

由Ranveer Singh(@ranveersingh)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8日在11:09 AM PS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