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 Shah Rukh Khan reunion在Bigg Boss 9

时间:2021-10-10 13:46:24来源:

最后,当Karan Arjun Aka 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在Bigg Boss 9一起举起第一次正式外观时,这一天抵达。虽然SRK今天将进入房子,但昨天的夜晚被保留用于演奏A'谁了解我很好的游戏,在巨星上互相互相痛苦地摸索他们的谈话与一些有趣的个人问题。虽然正确的答案收到了高五个,但每个错误的答案都是被巨大的棕榈般的泰图(拍打)迎来了。

这些问题从SRK的打鼾的习惯到萨尔曼的愤怒情绪波动,以如何看待漂亮的女孩。对于大多数情况,SRK似乎是在给予的每一个错误的答案都有一些快乐的Thapad的接收结束。

一个人可以感受到两个演员的长期友谊和戏剧,因为它们互相回答,并且还希望使用'tu'而不是正式的aap来解决彼此。

虽然昨天的剧集是更多的潜行偷看,但周日的剧集将成为莎拉·鲁克汗将与萨尔曼汗,口对话沟槽的那一天,并进入房子与参赛者共度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