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妈妈给爸爸买了他最喜欢的酱牛肉和红酒。

时间:2021-10-10 10:16:57来源:风雪游戏解

妈妈给爸爸买了他最喜欢的酱牛肉和红酒。但是,他们在晚餐时吵架了。我妈妈把酱牛肉盘拿走,说:“老东西,即使我把它给狗,我也不会给你。”然后把牛肉放在我面前:“你把它都吃了!”我......

下楼看见侄子正在欺负一个小女孩,那小女孩气的骂他:“你这么坏,欺负女生,长大了一定是个单身狗。” 侄子一撇嘴道:“单身狗就单身狗,我姑就是单身狗,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别提多幸福了。”

昨天和男友在闲聊,我问他:以后我们家谁是一家之主?男友理直气壮的回答:是我。听完了,心里嘀咕着,我就没有一点家庭地位吗?我继续又问他:那我呢?他说:你比我少一点,你是一家之王。

办公室里一大龄剩女,今天看着窗外的蓝天忽然发神经地来一句:“老天啊,请赐我一个男朋友吧!”一最贱同事幽幽地说:“你就不怕被砸死吗?”那姐们上去就给一巴掌:“咋了,咋了,我挖你家祖坟了?你要跟我这么作对!”

昨天晚上在网吧上网,忽然后面来了3个男的,感觉有点不怀好意,把我叫到了厕所,上来一个貌似领头的给我发了根烟,我小心翼翼的接了过来,然后他说:“把刚刚那个网址写给我吧,就你刚刚看的那个。”

夜深了,老妈敲我房间,问我怎么还没睡。我说一个姐妹失恋郁闷,我在劝她。老妈说,你又没谈过恋爱,劝别人合适吗?我说合适啊!我单身还这么开心,她都谈过好几个了,郁闷个啥?老妈默默转身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