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大学的时候有个女生成天夸自己妈妈长得多好看多漂亮

时间:2021-10-10 10:16:56来源:静听力史说

大学的时候有个女生成天夸自己妈妈长得多好看多漂亮,还是当年乡里一枝花。整天说整天说,有一天有个男同学实在忍不住了。男同学说:“妹纸,你爸爸是不是特别丑?”妹纸说:“你咋知道的?反正不好看。”男同学说:“一看你就长得随你爹。”世界安静了。

朋友结婚,到女方家门口时,女方提出要再加6万礼金,不然不让进。我们以为开玩笑,一直还起哄往里挤,谁知道新娘她妈当时就变脸,说没六万就开车回去吧。我们顿时尴尬,把身上所有钱凑一起只有1万,心想差不多就完事了,谁知道说了半小时还不行。朋友当时就怒了,拿起电话当着所有人给前女友打电话问(免提),你愿意嫁给我吗,对面回答:不愿意。

我同事是个胖子,最近日渐消瘦,问他:怎么了?他说:我之前借给我朋友一万块钱!我:你朋友赖帐吗?把你愁成这样!他说:没有赖,他是健身教练,用五十节私教课的形式还我...我才上回来三千块!剩下七千我不想要了,从来没有要帐要得这么辛苦过。

女友胆子较大,无论鬼屋还是过山车一类统统都不害怕。昨天又和女友去游乐园,我提议再玩一下过山车。女友翻着白眼说:就当上去看看风景咯。过山车准备启动的时候,我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螺丝对着女友大喊:你座椅的螺丝怎么掉了!?

老师再次给我妈打电话,说我经常上课睡觉,我妈怒了:你不要看不起那些上课睡觉的人,因为他们将来可能会赚大钱。我滴个神哪,妈,你讲成这样人家是会误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