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冉莹颖晒照庆37岁生日,轩轩亲自下厨煮面,和弟弟亲妈妈脸太温馨

时间:2021-10-09 18:16:56来源:猫眼电视

10月9日,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连晒六张大儿子轩轩为自己做的长寿面,以庆祝自己37岁的生日。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冉莹颖被两个孩子亲吻脸庞,一脸幸福的模样,满满一碗的长寿面也被吃了精光。她还发文称这是第一次吃到“男朋友”做的长寿面,而这个男朋友则是她和邹市明的大儿子轩轩,难怪说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呢,如此贴心。

邹市明和冉莹颖的大儿子轩轩今年仅十岁,就能亲手为妈妈做一碗看似还不错的面条,可见两人对孩子的教育十分成功。虽然未能从照片中看到轩轩长大的模样,但从背影也能看出来轩轩已经长成了一个踏实的孩子。

冉莹颖原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后为爱辞职专心支持丈夫邹市明的奥运事业。冉莹颖与奥运冠军邹市明于2011年官宣结婚,在老家贵州遵义举行婚礼,结束了二人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婚后冉莹颖专心照顾丈夫,努力建设维护自己的幸福家庭。

婚后不久二人诞生了第一个爱情的结晶—大儿子轩轩,随后冉莹颖当起了全职家庭主妇,并在2013年和2019年陆续生下二儿子和三儿子,一家五口人生活的也是十分幸福美满。

如今冉莹颖依旧支持着丈夫邹市明的拳击事业,身旁也有三个可爱孩子的围绕,人生真是充满幸福。在这里也祝冉莹颖生日快乐,孩子们继续快乐地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