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人把小狗狗放进篮子里,狗妈妈一直守着,谁想碰都不允许

时间:2021-10-09 16:18:32来源:萌宠那小世界

伟大的母爱,真正的表现在无时无刻,几乎生活的每个点点滴滴,母亲都在关注着自己的孩子。母爱就像是连绵的雪山,母爱就像是滔滔的江水,母爱就像是温暖的阳光。天底下所有的母亲,没有一个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

这位主人准备给狗狗搭建一个新窝,狗狗妈妈刚生了小宝宝,原来的狗窝实在是太简陋了。天气一天天的变凉,主人担心会冻到小狗狗。主人把小狗狗放进了篮子里,防止小狗狗乱跑。

一看见这场景,狗狗妈妈吓的赶紧跑了过去,它以为主人要把自己的小狗狗送人呢。狗狗妈妈叼着篮子,一步一步的往墙角后退。主人到家里的小仓库里,找来褥子垫子,还用剪裁了一大块塑钢瓦,主人准备用塑钢给狗窝搭屋顶。

防潮、保暖、防风,能想到的要素主人统统写在了纸上,新狗窝必须得达到这些标准。到了吃饭点,主人给狗狗一家准备了营养丰富的晚餐,狗狗妈妈一边吃饭,一边警惕的看着主人。它实在不希望自己的小狗狗发生任何闪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