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正在给小狗狗喂奶,主人发现少了一只狗狗,回头一看笑翻

时间:2021-10-06 08:17:47来源:宠物外号

宠物狗狗的繁育能力是很强的,有时候狗狗一窝能生十几个小宝宝。如果狗妈妈粗心大意,少一个小宝宝,狗狗妈妈完全估计不到,尤其是狗妈妈给小狗狗喂奶的时候。那场面,完全可以用战争来形容,场面是十分的激烈。

这位铲屎官家里的狗狗刚生了一窝小奶狗,一到吃饭的点,狗妈妈身边热闹的不行。为了能够照顾到每个小狗狗都能按时的进食,铲屎官不得不在一边照看着小家伙们。

这天又到了用膳时刻,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的小狗狗,疯狂的向狗妈妈跑去。小狗狗估计是饿坏了,一个个吃的是狼吞虎咽,完全谁都顾不上谁,你争我抢,场面一度混乱的不行。

站在一边的铲屎官,仔细的数了数,感觉狗狗的数量好像不太对劲,老感觉少了一只小狗狗。主人回头一看当时就笑喷了,原来在笼子里有一只小狗狗还在四脚朝天的睡大觉呢。

吃饭都不积极,小狗狗你到底想啥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