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Jackie Chan'Kung Fu Yoga'做了很多行动:amyra dastur.

时间:2021-10-05 18:46:36来源:

女演员Amyra Dastur的兴奋知道,因为她已经开始拍摄了中国超级巨星即将到来的采取行动冒险“功夫瑜伽”。

这部电影是由斯坦利塘的指导。这是一个中国印度共同生产的太和娱乐,Shinework媒体(中国),也是星星Aarif Rahman和Sonu Sood。

这位22岁的“X先生”女演员将看到一个艰难的女孩,并做了很多行动。

“我还没有见过杰基。我刚刚在北京完成了五天的特技时间表,其余的演员。这绝对太棒了。我将在几天内进行下一个时间表。我不会在这里为新的一年,“奥尔里拉告诉PTI。

还阅读:Amyra Dastur签署了Jackie Chan'Kung Fu Yoga'

“她是一个艰难的别致,观众也会看到我的很多行动。我有一个武术家伙为下一个时间表准备,因为我已经老了,它将比第一个更难。“

奥尔塔拉说,她没有任何线索,她正在为电影试镜,所有女演员都知道,这是她的角色就像好莱坞女演员Angelina Jolie's来自“Lara Croft”。

“Mukesh Chhabra(铸造总监)让我签下NDA进行试镜,然后他告诉我这是一个英国电影,我的角色有很多行动,像Angelina Jolie's在'Lara Croft'中的作用。

“试镜后两周他告诉我,这是一个杰基陈电影,而制造商真的很喜欢我的工作。我很欣喜若狂。“

女演员成为国际电影的最新印度出口。艾尔拉说兴奋,奥尔拉说,她在外国领土上有恐惧。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落在好莱坞项目中,因为我对宝莱坞和南方有这么多。这是第三个领域。我有点害怕,因为我的日期被包装。我将为这部电影和宝莱坞项目的票来射击到宝莱坞的票。

“我现在可能不会在孟买,两个半月内。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没有预期。我不过度思考我的未来。我已经学会了”

Amyra补充说,她很清楚这一事实,即她不会在好莱坞的职业生涯中妥协她的宝莱坞电影。

“我不想错过我好莱坞职业的宝莱坞项目。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将离开宝莱坞并专注于好莱坞。我甚至没有专注于它。这发生了这一点。我很想做更多的国际电影,但这(宝莱坞)是家,我想尽可能地留在家庭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