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所有赞美帮助她在岳父到达医院的女性

时间:2021-10-05 16:46:35来源:

女演员Raveena Tandon说,她的岳父被一个不知名的女孩一起拯救,而他和他的妻子一起旅行观看电影,突然感到“不安,无法呼吸”。

雷芙娜说,这一事件在周五在这里发生了,当时她的姻亲陷入了交通堵塞,突然她的岳父开始感到不适。

在星期天在Twitter上的一系列帖子中,Raveena共享:“我对人性的信心每次都觉得它才能倾向于修理时会恢复。我的姻亲正在看电影。当我的岳父感到焦躁不安,无法呼吸,司机队走向莱拉维蒂医院。

“但是他们在杰克附近的交界处陷入堵塞,直到一个勇敢的灵魂,一个驾驶下一个车道的女孩看到我的婆婆试图按摩爸爸的心。她跳出她的汽车实现紧急情况,清除了单手的交通允许他们赶到医院。

“我的岳父昨晚(星期六)充满了赞美,并说如果不适合她,事情就会致命。这发生在12月18日。“

“Dulhe Raja”女演员表示,她的岳父现在正常,恢复良好。

“谢谢你们所有的愿望。是的,他很好,并反弹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