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探戈音乐家和歌手加布里亚托雷斯谈到了她的生命

时间:2021-10-05 12:46:37来源:

Gabriela Torres在一个谐振音乐的家中长大。她的父亲是一位探戈音乐家 - 一个作曲家和业余歌手 - 通常,她的日子将从客厅里开始探戈的曲息。在六,她有一个吉他。那么,托雷斯在早期梦想着作为歌手的职业生涯。

虽然她在她父亲的脚步声中追随,但是,托雷斯 - 带有新鲜和清晰的声音,但感性很容易适应许多类型 - 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探戈歌手,而是一个讲探戈诗歌的艺术家。“一个微妙的差异,但一个重要的差异,”托雷斯说,他现在在她的50年代。她将在国家中心表演艺术(NCPA),以“为探戈的爱情”为标题的展示。

在她的早期,托雷斯在世界各地的其他年轻人,披头士乐队的影响力很多,甚至作为来自刚果​​和萨利克·凯塔的非洲音乐家Lokua Kanza和萨利亚··克洛纳·卡萨(Ali Farcha)和萨利亚··克洛塔(Ali Farka Toure)的葡萄牙乐队,其中包括来自马里的葡萄牙群岛和萨利队她家的架子。她也喜欢Anoushka Shankar和印度奉献音乐。这些国际影响清楚地存在于她的音乐中,这是其新的组成而闻名。

托雷斯指出的常见感知,在探戈是音乐不是伴随着歌词,乐器推动了舞蹈表演。但托雷斯说诗歌是探戈的核心,歌词引起的感情和记忆转化为舞蹈的力量。但是,什么吸引了她探戈,这是她唱歌时在她醒来的热情。“这是一种类型,要求充分承诺你所说的话,”托雷斯解释道。“我的灵感伴随着体验 - 爱情和心碎,任务,遇到和告别,生活流动本身,”她说。

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托雷斯最近推出了她的第一张独立专辑,标题为NingúnLugar(无处),并记录了顶级艺术家,如凯文约翰森和利托维特。“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在我自己的手中。所以,虽然我不得不像其他人一样战斗,但我过着我的生活,接受宇宙为我提供的东西,“托雷斯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