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艺昕都当妈了却还像个小女孩,扎着丸子头,但穿“妈妈”装挺美

时间:2021-10-05 12:16:36来源:五斗米来事

针对年纪偏大的女性来说,日常当中的穿衣搭配,就会利用到披肩这种单品,披肩给人的感觉,是一种大气又实用的单品,这种单品的装饰性非常强。

除了能够帮助我们改变自身的气质之外,也可以让搭配风格,有一个更好的提升,可以,让自己顺便变得有品位,但是这样的单品,从来不是只有阅历丰富的人才可以进行搭配,一些年轻的女性,也可以去掌握一些搭配技巧,把这种单品打造成自己的时尚单品。就像唐艺昕的搭配。

而披肩的搭配方式,在穿衣打扮上,需要注重更多的细节问题,不仅要看整体的版型选择,要看质量问题,这毕竟是一种装饰品。

虽然不能够作为整体的搭配,但是出现在整体的搭配当中,这样的着装风格,就会成为一种引导方向,你的搭配究竟是好还是坏,披肩就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如果大家非常重视自己的搭配,那么这种单品的搭配,就要去进一步的了解和分析,究竟有哪些款式,才能够真正的做到搭配时尚的地步。

一.披肩的款式颜色选择

我们去搭配一种时尚单品,首先能够给整体的搭配,看起来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而色彩的搭配,就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决定一款披肩的风格,就需要根据不同的色彩,来去进一步判断,帮助我们打造更加时尚的风格,低调的色彩。

往往会呈现出中性的风格,如果是高饱和度的色彩,就会显得非常浮夸,甚至会让整个人的气质。不得不说唐艺昕都当妈了却还像个小女孩,扎着丸子头,但穿“妈妈”装挺美,唐艺昕真是活成了妈妈羡慕的样子,虽然穿的很成熟,但却一点不老气。

也发生了比较俗气的改变,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铤而走险,而是选择一些看起来比较温柔的色彩,能够展现的更加低调。

打破穿搭的沉闷感,但是不会让自己的形象过于成熟,这样的款式,才是我们的首选,而披肩的存在,自身的作用就是为了渲染整体的风格,告别搭配的枯燥,又不会显得太单调。

二.披肩的细节选择分析

•款式细节设计

有很多披肩的款式,虽然整体的版型是以最基础的形式为主,但是在设计当中,可能会运用拼色的设计,或者是流苏设计,这些元素会让你的搭配,出现一些新的问题。

可能会显得整体的搭配非常尴尬,但没结局用拼色,或者是没有规则性的流苏元素,能够让自己陷入一种误区,有些人甚至会认为,大量的去运用夸张的色彩,是一种更有艺术气质的搭配。

而实际上在常人眼里。这样的搭配方式是比较俗气的,所以大家尽可能的去尝试纯色系,唐艺昕身上搭配的米色披肩,在秋季来搭配,是非常时尚的,而且这样的着装风格,会让我们的形象看起来更加得体大方,展现出一种优雅的气质和成熟的品味。

•厚重感十足的款式

如果在炎热的季节,去选择比较轻薄面料的披肩,那么给人的感觉看起来就会显得更加的飘逸行,但是在秋冬季节,随着天气的变化,就是要选择面料厚重的款式,这些款式会增加搭配的面积。

所以从视觉上来看,越是厚重的披肩,就会帮助我们呈现比较显胖的搭配风格,尽可能的在适应季节的情况下,来去选择一些装饰性很强,但是款式不要过于厚重的版型,本身秋季的搭配,看起来就有一点笨拙的感觉。

如果再去增加面积比例,风格上就有点说不过去,而是利用一些有层次感搭配,或者是间接性的搭配,来句转移风格,让整个人的形象看起来更加显瘦。

三.披肩的不同风格搭配塑造

(1)黑色披肩+抹胸连衣裙

披肩的风格和款式搭配,其实最有质感的一种搭配方式,就是利用纯色系的搭配,将普通的色彩,打造成高级定制的状态,像黑色这种看起来很单调的色彩,是一种可塑性非常强的色彩,把黑色款式的披肩,成为自己的主题搭配,去搭配简单的黑色抹胸连衣裙,会发现两种单品之间,创造出来的风格,是一种非常奢华的效果。

这种低调用内敛的风格,能够有更强的后劲,来展现出时装的韵味,甚至是风情万种的状态,把女性的形象,打造的更加完美,身材轮廓也会被修饰的更加曼妙。

(2)黑色上衣+黑色披肩+黑色半身裙

黑色的时装,给人的感觉总是时尚有个性的,但是缺陷也是非常明显的,不能和其他的色彩相比较,没有更好的存在感,也不会为穿搭带来怎样的气场,但是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黑色单品,来去塑造自己的气场和气质。

搭配黑色的披肩,上衣的颜色以黑色为主,下身的半身裙搭配,也是以黑色为主,大面积的黑色在世界上来展现风格,可以说,这样的搭配是极简化风格,但是整个人的状态,也是比较出挑的,这样的搭配无论走在哪里,相信都跳不出来任何毛病。

(3)格纹款式披肩+蓝色牛仔裤+米色打底衫

秋季的风格,就是一种非常安逸的风格,所以着装的色彩搭配,不需要显得多么华丽和时尚,而是追求一种更加低调的状态,把普通的色彩,打造的更加高级,格纹元素的披肩,和米色系的打底衫,整体看起来会更加时尚,搭配一款蓝色牛仔裤,个人的风格也是更完美的,会塑造出恬静的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