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没事经常给妈妈开玩笑,说自己这辈子就是被包养的命

时间:2021-10-05 10:18:03来源:雨水纷纷旅行路

没事经常给妈妈开玩笑,说自己这辈子就是被包养的命,妈妈也就习以为常知道我在说着玩,直到今天我打滴滴打车,打到一辆奥迪A4,车主是个40多岁的妇女。到家门口下车时,妈妈正好在门口,我明显看到妈妈一脸的抽搐。

今天在大街上碰上了一个算命的他说:“我看看你的手相,然后能说出来三件关于你的事,如果说错一件,我给你一百块,如果我说对了,你给我十块,咋样?”我想着就让他看看吧。他看完我手之后说:“你家的北屋门朝南,东屋门朝西,西屋门朝东,对吧?”然后我就这样子被坑走了10块钱!

到厨房看见灶台边上放了一个碗,还蛮漂亮的,估计是我妈新买的,于是洗了拿起盛饭。等我吃完饭我妈从外面回来,惊讶地看着我说:你咋跟我们家的狗子抢饭碗呢?

闺蜜喊我去吃饭,菜挺丰盛的,筷子有些不给力,银筷子,好重,我说换个竹子的,闺蜜说,这种银筷子我家总共才五双,只有贵宾才能用,我咬着牙享受着贵宾待遇,终于,在第三次夹虾排滑落盘子时,我爆发了,从我的包里拿出了竹筷子!

英语期末考试,全班倒数第二向倒数第一要答案抄,倒数第一把答案递给了他。结果成绩出来后,倒数第一还是倒数第一,但倒数第二却考到了班级中游。倒数第一大惑不解,倒数第二解释说:做选择题,排除你和我选的答案之后,正确率就会比较高。给跪了,只能说善于总结的人才是21世纪的主宰。

第一次和女友回家,刚进门她爸就仔细打量我一番,冷着脸的对我说:小伙子,你是练空手道的吧?我不好意思的回答:伯父,虽然我体格强健,不过空手道那是外国人的玩意儿,我肯定是不练的!她爸冷哼一声:那你还两手空空的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