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若溪与老公出游,小腹微隆疑似怀二胎,女儿被嘲笑丑遭妈妈回怼

时间:2021-10-05 10:16:37来源:娱乔追剧

10月2日,演员杜若溪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并发布消息称他们一家人在十一假期外出游玩,拥抱美丽的自然风光,字里行间透露着喜悦。

杜若溪照片中,女儿身穿白色长裙,头戴草帽,十分可爱。多肉的侧脸的感觉让人想捏一下。杜若溪一直在认真记录女儿的成长过程,她可以通过屏幕感受到自己对孩子的爱。

严屹宽身穿黑色短袖,头戴同色系的帽子,看起来依然像个男神。当他看着妻子时,眼里充满了爱,他们无形中在他们之间扔了一把狗粮。这种感觉真是令人羡慕。

之后,严屹宽还拍了一张妻子的照片。杜若溪和女儿一样,她穿着白色裙子,戴着一顶带伞的草帽。她低下头,温柔地笑了。只是她的小腹有隆起的迹象,网友猜测她怀了二胎。

杜若溪和严屹宽的女儿才3岁,长相还是很可爱的。不过也有网友说孩子没有继承父亲的高价值,杜若溪回答说:“这话我怎么不爱听啊?”然而,其他人仍然非常友好,他们都说他们非常喜欢他们的家庭。

严屹宽他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好父亲,希望他们的家庭能够越来越幸福,呼吁网友不要对孩子的颜值太严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