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Bajiroao Mastani:原因不能被称为冲突

时间:2021-10-04 19:46:35来源:

虽然被据道是近期宝莱坞历史上最大的冲突之一,但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迪尔丝尔'和“Bajiroao Mastani”,它在同一天击中屏幕 - 周五(12月18日)与每个其他,被视为竞争的电影。

首先,他们都属于不同的类型 - Rohit Shetty的'Dilwale'拥有一个超出磅塞的所有必要的气候 - Shah Rukh Khan-Kajol Jodi,与Kriti Sanon-Varun Dhawan的新鲜浪漫,当然当然很多东西行动。(在票房迪尔丝队vs bajiroao mastani:将ranveer,Deepika的电影能够击败Khan Shah Rukh国王吗?)

与此同时,桑杰莱亚比兰娜的巨大欧普纳是一个史诗般的历史浪漫剧,具有激烈的视觉电影吸引力。它不仅与过去但是定向的战斗场景,大衣服和套装的片段。在他们在剧院运行期间,观众而不是挑选另一个,观众可能会考虑在不同时期观看Bajiroao Mastani和Dilwale。

然而,鉴于Shah Rukh Khan的巨大粉丝跟随,预测是粉丝可能有利于“Dilwale”,因为它是商业电影。另一方面,“Bajiroao Mastani”也为卓越的手表提供了一个获胜的手表,它是宝莱坞最受欢迎的当前情侣之一,既上屏幕和脱屏 - 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

毫无疑问,圣诞假期季节肯定会对两部电影有利可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