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需要保证我是谁,我代表什么:莎瑞卡汗

时间:2021-10-04 17:46:38来源:

他在全国“不断增长的不耐受”的评论中选择“立场”,宝莱坞演员邵莱伍德演员圣·鲁克汗周二表示,他没有说什么对此道歉,声称他的言论是“误导,歪曲和误解”。

在镇上推广他最新的释放“愚蠢”,汗说,“我还没有说过任何我会道歉。我不会否认,但我一直在阅读社交媒体上的消息。可能没有筛选电影(在Rajasthan和前两天的MP)因为这一点。我是25年的演员,我收到了来自国家的每个角落的爱,无论地区,宗教,种姓,信条,性别。我能回归爱的唯一方法就是通过我的工作。我尽我所能这样做。

“但是令人难过的是(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它源于我所说的话。虽然诚实,我说的很多事情都误解了,歪曲和误解了。我不是那些将坐在这里的人,并说我有任何问题,宽容或不容忍,“他说。

演员遗憾的是,人们“也许不明白我的意思是说,也许我无法正确解释”。“任何对此感觉不好的人(评论),我完全后悔......作为印度人,我很自豪地努力让人们微笑,“他说。

Khan说,“在该国的某些地方的剧院上没有在剧院上开放,”我觉得非常难过。我不需要保证我是谁,我所代表的,但我觉得这项工作有时会被污染。知道我们为人们赋予幸福的东西而言,我们会以某种方式变成一些变得有争议或污染的东西是过于伤害的。“

演员避免在12月16日GanGrape案中发表少年的释放。“我会诚实。我不会回答任何像这样的平台上的严重问题。在这一点上,我完全在一个错误的地方,在错误的时候,“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