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上面是最性感的亚洲人名单,Hrithik Roshan来自2号

时间:2021-10-04 14:46:37来源:

Bollywood演员Hrithik Roshan将在他去年的Numero Uno的一个地方驶入50个最性感的亚洲人名单中,这是今年前一个方向星星Zayn Malik所上的。

由英国东部眼报报纸编制的长期投票,也包括巴基斯坦歌手演员Ali Zafar在第三位。

马利克,22岁,从去年的第九届职位上升,从全球比赛中出现了数百万票的最高投票,为第12届受欢迎的年度民意调查。他也成为了最年轻的名单。

受欢迎的印度电视明星Barun Sobti和Vivian Dsena围绕前五名。

前10名是Fawad Khan(6),Salman Khan(7),Shahid Kapoor(8),Shah Rukh Khan(9)和Gurmeet Choudhary(10)。

今年列表中最高的新人是24岁的印度电视演员园林山峰(11)。

2015年的其他宝莱坞名称包括Ranbir Kapoor,Varun Dhawan,Ranveer Singh,Akshay Kumar,Rana Daggubati和Emraan Hashmi。

Kushal Tandon,Gautam Rode,Kunwar Amar,Rithvik Dhanjani,Rithvik Dhanjani,Harshad Arora,Shakti Arora,Mohit Sehgal,Shaheer Sheikh,Shabir Ahluwalia,Ravi Dubey和Gautam Gulati是列表中的电视演员。

Virat Kohli是唯一一个将其列入名单和50岁的Shah Rukh是2015年倒计时最古老的运动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