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馨月晒林峯视角母女温馨合照,单肩扛一岁女儿秀足妈妈力

时间:2021-10-03 20:17:57来源:差不多扒公

国庆长假明星艺人们相继晒出旅游打卡照,10月3日林峯娇妻张馨月晒出海边度假照,一家三口外出看海,林峯视角的张馨月母女温馨有爱,幸福有爱的一家人惹人羡!

林峯亲自掌镜为太太拍下唯美背影照,张馨月穿着打扮时尚又显年轻,双马尾更显可爱。

当了妈妈同样可以有自己的style,背心配阔腿牛仔裤秀出小蛮腰,外搭白色小外套减龄十足,张馨月举起双手,话说这么可爱的辣妈怎能不让人喜欢?碧海蓝天的映衬下,美得像幅画。

张馨月海边与女儿合影附文“小美好”,林峯拍下老婆妈妈力爆棚的画面。

张馨月单肩扛着一岁多女儿,格格宝穿着蓝色条纹裙,短发看着像个小男生,妈妈扛着宝宝丝毫不费力,看来私底下带娃已经练就了一身本领。

张馨月抱着小格格眺望大海,妈妈凝视着女儿,格格依偎在妈妈的怀里乖巧可爱,才刚一岁的小宝贝俨然遗传了妈妈的长腿基因,看着特别显高,比同龄孩子显大,母女温馨互动画面真的好幸福!

林峯假期陪着女儿度假,就像张馨月所说,三口之家过好自己的小生活,工作时全身心投入,收工回家的林峯秒变女儿奴,成了格格宝的专属摄影师。

结婚当爸后的林峯变化大到不可思议,和以前的花边男主形象格格不入,宠妻毫不手软。

9月份是太太的生日月,林峯多次为张馨月筹办生日派对,各种礼物应接不暇。

张馨月晒出生日vlog,林峯邀请好友为太太庆生,精心安排可见用心程度。

和张馨月当众亲吻甜齁一众单身狗,张馨月婚后越发精致,成功打入老公社交圈,有一帮好朋友。

林峯节目中承诺两年内会举办婚礼,甚至希望多办几次,只为圆老婆的心愿。

同时希望和太太尽快生二胎,得知张馨月希望以事业为重时,林峯表示尊重,期待他们的盛大婚礼。

张馨月和林峯交往后面对的争议和负面报道不断,林峯上节目为太太澄清,同时喊话网络喷子,霸气护妻,看到他们的相处日常,真心觉得找到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肉眼可见,林峯张馨月的全家福合照幸福又甜蜜,林峯对太太爱到骨子里,是个合格的父亲,网上所谓的张馨月卑微论站不住脚,自己幸福便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