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天府十二幼的献礼方式别出心裁

时间:2021-10-03 18:16:47来源:人民微看点

中国网10月3日讯(刘杨)为弘扬爱国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赞美和祝福,培养幼儿对祖国深厚的感情。近日,四川天府新区第十二幼儿园开展了系列活动,各班级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送生日祝福。

小班级组开展了以“我是中国的小孩”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班组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弘扬爱国情”活动,通过“穿越火线”“勇闯警戒线”“飞夺泸定桥”等闯关的形式,让孩子们感受红军长征迎难而上的艰难与不易;大班组的孩子们则带来了舞蹈、歌曲、诗歌朗诵、手语、党史知识竞答等节目。

>

合唱《童心向党》

手势舞:《国家》

舞蹈《红军小乖乖》

党史知识竞答

飞夺泸定桥

穿越火线

小可爱们认真地用喜庆的“中国红”为国旗“穿新衣”。

表演结束后,老师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游园活动,引导孩子们了解百年来历史上的英雄人物、祖国的悠久文化,体验祖国的壮丽美景,感悟祖国的强大富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