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小春晒一岁半小儿子正面照,hoho原本像妈妈,现在变成迷你小春

时间:2021-10-03 14:16:35来源:八卦宝宝baguabaobao

10月2日,陈小春在社交网晒出小儿子“hoho”的近照。

抱着儿子的陈小春,嘴里叼着牙线,这样的画面有几分好笑,有网友调侃:好害怕小春哥的牙线戳到弟弟……

网友十分惊喜,一岁半的hoho越来越像爸爸,虽然气质与哥哥jasper截然不同,但他的五官跟哥哥一样偏向父亲。

去年5月,hoho出生的时候,陈小春兴奋告诉记者,看到小儿子不再像自己,他感到非常安慰,当时他还形容hoho像妈妈一样漂亮,满脸骄傲。

没想到,hoho最终还是跟哥哥一样,成为了迷你版的陈小春。

应采儿与陈小春在2010年结婚,两人婚后三年才生下了jasper,此后很长时间,应采儿多次公开表示想要生二胎,陈小春也希望家里能够热闹一些,夫妻俩努力了许久,直到2019年12月才在陈小春的演唱会上公开二胎喜讯。

对于二胎的性别,陈小春曾表示想要小公主,但后来害怕女孩长相随爸爸,他又改变了想法,不再执着生女娃。

次子出生,陈小春对其相貌还是很在意,看到刚出生的hoho长得像妈妈,他开心了一段时间。

虽然jasper乖巧可爱,但看到长子跟自己一模一样,陈小春一度十分恼怒:孩子竟没有遗传到母亲的美貌。

应采儿爱憎分明,她爽朗率直的性格,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也正因为她的性格太鲜明,导致外界渐渐忽略她的美貌。

应采儿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她在外国长大,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五官精致,一入行就走红,裙下之臣无数。

陈小春能够追求到比他小16岁的应采儿,完全是因为当时女方失恋,让同公司的陈小春有机会“趁虚而入”,不然两人根本没有相交点。

小时候的应采儿长得像混血儿,就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小女孩,洋娃娃一样漂亮,而现在无论jasper还是hoho,都没有她小时候的灵气,长相随了爸爸陈小春。

Hoho出生以来,被父母公开过几次正面照,外界看着他从“迷你应采儿”变成另一个陈小春,令人哭笑不得。

虽然浪费了妈妈的美貌,但其实像陈小春也不错,至少拥有型男气质,照样能够吸引女孩子……不知道hoho的性格会不会跟哥哥一样可爱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