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永康4岁儿子出镜,留着锅盖头身高长高很多,与妈妈同框超可爱

时间:2021-10-03 10:17:44来源:帽兜光影

说到苏永康这位男歌手,相信很多观众和歌迷都听过他唱的歌曲,尤其是他唱的《越吻越伤心》、《爱一个人好难》、《爱似狂潮》等等有太多好听的歌曲至今听起来还是那么好听那么有故事,可以说苏永康凭借自己的音乐和才华在娱乐圈吸粉无数。

如今随着岁月的流逝苏永康也已经54岁了,这个年龄虽然对于男明星来说并不算太大吧!可是也已经人到中年,再过几年真的已经变成了老头,岁月真是过得太快了,转眼大家喜欢的那些曾经风光无限的歌手也都已经老去,别看苏永康已经54岁了,可是他的儿子今年才4岁,很晚才结婚的他和二婚妻子在2017年才要一个孩子。

大家也知道苏永康的现任妻子是冯翠珊,虽然她不是娱乐圈中的角色,可是她也不是一位简单的人物,是某服装品牌高层,据悉两人相识是在陈奕迅婚礼上,可以说也是非常一次浪漫的邂逅啊!和苏永康相识后两人一直相恋八年才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的这段感情可以说是相当稳固了。

近日很久没有出镜的冯翠珊带着自己4岁的儿子现身街头,只见当天的冯翠珊身穿灰色短T恤搭配黑色紧身裤十分朴素,不过她的头发非常潮流,头发剪短并染成了浅金色造型相当时髦,虽然当天的她还戴着口罩,也能看出她皮肤白皙,气质出众一看就不是一般人,虽然她已经生完孩子身材还是那么苗条,看来自己比明星还会保养。

除了苏永康的妻子冯翠珊非常抢镜之外,苏永康4岁的儿子Jazz也是引起大家的一阵热议,没想到才4岁的Jazz身高已经长高不少,关键打扮也是像极了妈妈冯翠珊,只见小家伙着灰色T恤和棕色短裤,留着锅盖头,打扮非常可爱。一看就是在妈妈的影响下才打扮得与别家孩子与众不同。网友们纷纷大赞苏永康的妻子和儿子太有爱了。

其实苏永康的妻子冯翠珊和儿子当天出来是做义工的,从画面可以看出苏永康的儿子当天十分乖巧听话,身上挂了一个用来装善款的大袋子,站在路边等待途人经过。一点也看不出不耐烦的样子,要是别人家的孩子估计早就哭了或者不干了,而苏永康儿子一直都默默配合妈妈的工作,看来苏永康和妻子对他的教育非常好。

据悉当天的冯翠珊还留言称,卖旗日,我们在街上,快点来找我做善事啦!母子的举动也许是受到苏永康的影响,记得苏永康都非常喜欢做善事,在没有和妻子结婚之前他就借助母亲的名义捐赠很多小学,目前已捐赠了5间,对于他的行为,冯翠珊给予了充分的支持,称得上是夫唱妇随了。

苏永康4岁儿子出镜,留着锅盖头身高长高很多,与妈妈同框超可爱。大家看到苏永康的儿子这么乖巧可爱,大家也非常羡慕苏永康的人品,其实一个孩子的好坏和父母有很大的关系,父母对孩子的影响是决定孩子成长的重要因素,观众和网友看到苏永康一家人这么友善有爱心也是纷纷祝福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