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Dilip Kumar,妻子Saira Bano祝愿她的丈夫渴望,健康的生活

时间:2021-10-03 08:46:10来源:

Veteran女演员Saira Bano向她的传奇演员丈夫Dilip Kumar祝福了漫长而健康的生活,他们今天曾93岁。“我祝愿他漫长健康。他做得很好......在过去的两三个月里,有起伏,但现在他很好,“赛罗卡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了PTI。

“对他和我的服务很多。我不相信留下物质的东西,我们经常做,“她说。

在他的空闲时间,Dilip Kumar在电视上看着运动,听音乐。“他每天都去散步到花园。他在电视上看运动,如板球,足球。他喜欢古典音乐。他是一个运动人。他喜欢旅行......他喜欢Ooty,Mahabaleshwar,伦敦,“她说。

Dilip Kumar转93,悲剧之王的生活在照片中

萨拉进一步说:“他就像一个圣徒,他总是希望每个人都祝福每个人。”自昨晚以来,生日愿望和礼物一直在涌入。“来自印度和国外的呼叫今天祝愿他。很多人都送了鲜花和礼物。上帝对我们友好。“我们非常感谢所有人的爱和祝福,”萨拉说。

“今天我们做了很多大南......我们每天都这样做,但今天它更多。我们在任何其他日子都祈祷上帝,“她补充道。这将是今天的Dilip Kumar的安静生日庆典,只是家人和一些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