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儿媳!陈赫妈妈做腰椎手术,张子萱出差在外担心到胸闷难呼吸

时间:2021-10-02 18:16:40来源:差不多扒公

10月2日,张子萱更新9月中旬出差拍片的vlog,这次外景拍摄长达9天,从北京辗转到阿那亚,表面看似嘻嘻哈哈的张子萱内心充满担忧,外出工作担心家人,压力重重。

拍片过程中的张子萱少女感十足,她总是活跃气氛的那个人,享受美食时的惬意尽写脸上,羡慕她吃不胖的体质,生完两个孩子,不停地吃,还是那么瘦,37岁的张子萱像个长不大的女孩。

视频中,张子萱躺在酒店床上敷面膜,利用闲暇时间和大家说说心里话。

外出工作数日,张子萱的婆婆在家做了腰椎手术,她却无法陪伴在旁,一切以工作为重,事业和家庭不能兼顾,以至于张子萱直言非常担心,所以整个人状态并不好,常常感到胸闷,难以呼吸。

在线羡慕陈赫有个好妻子,张子萱结婚后慢慢淡出荧幕,经营自己的衣服品牌,常常飞到各地拍摄宣传照,同时兼顾家庭。

婆婆帮忙照顾两个孙女,张子萱工作时还要担心家中的事,希望陈赫妈妈早日康复,别让儿媳如此操心。

张子萱在视频上打上“平平安安才是真”,今年家中不仅婆婆做手术,之前陈赫也做了手术,相信张子萱是有感而发,身体健康最重要。

不得不说张子萱是个贤妻良母,陈赫受伤期间她一直陪在身边,帮忙陈赫换药、为他熬汤,边笑边安慰老公,十足贤惠,用乐观的态度缓解老公的焦虑情绪。

陈赫康复后便返回工作岗位,前段时间张子萱的vlog中记录陈赫回家的相处时光。

小两口带着家人外出聚餐,牵手漫步的画面温馨,张子萱陈赫陪着妈妈有说有聊,和陈赫恩爱满分,还是个会讨婆婆欢心的好儿媳。

陈赫妈妈偶尔出现在张子萱的日常视频中,婆媳相处如母女,婆婆帮忙照顾安安和妹妹,一有空闲张子萱便带着婆婆外出放风,尽显家庭的温馨和睦。

当年陈赫许婧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和张子萱结婚后陈赫的幸福似乎都快溢出屏幕了。

尤其是两个女儿的出生给这个家庭带来更多欢声笑语,陈赫化身女儿奴,带娃的日常温馨有爱,大女儿安安遗传爸爸的搞笑天赋,俏皮可爱的萌态日常圈粉无数。

或许许多人不看好陈赫张子萱,他们尽量保持低调,至今未在对方的日常账号中公开露脸,升级当爸爸的陈赫有了家庭使命感,变得沉稳上进,一切离不开张子萱!幸福与否自己知道即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