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投票赞成英国民意调查的“最性感的亚裔女性”

时间:2021-10-02 14:46:16来源:

宝莱坞明星普利亚加卡·乔普拉击败全球竞争,将她的头衔留成了一年一年度英国民意调查的“最性感的亚洲女性”。

33岁的歌手和女演员在2015年全球媒体上涌入了数百万票倾吐的2015年版的受欢迎的'50最性感的亚洲妇女民意调查,这是伦敦每周报纸的东部的伦敦的最性感的亚洲妇女民意调查。

“现在这是一个我很乐意坚持的头衔。我带来性感吧!对每个投票给我的人感谢大家。谢谢你也可以让我感到“性感”;好吧,至少又一年。对女士们的建议 - 这一切都在心中。请记住,性感如同性感,“Chopra说。

这是过去四年来的第三次,庇护,谁一直在美国电视惊悚片“Quantico”中作为联邦调查局招聘的角色,占据了清单。这场胜利为前念珠世界的梦想年度,包括赢得2014电影“玛丽Kom”和2015年票房击中“Dil Dhadakne Do”的全面赞美。

“Priyanka Chopra正在为全球阶段和赢得崇负的崇拜者骄傲为印度。这是由来自世界各地收到的非亚洲人最大的票据说明的。

“她清楚地通过艺术建造了国际建设桥梁,并在未来几年继续这样做。通过电视,电影和音乐优秀,多才多艺的女演员表现出艰难的工作可以带走你的努力,“纳吉·纳兹尔(Astern Eyene'娱乐编辑和名单的创始人)说。

目前在第12年的列表中的大众兴趣是,在投票过程中,它正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在推特上培训。

流行的电视女主角三亚伊拉尼玫瑰从去年来到第二个和同胞小屏幕之星德拉什蒂·德姆举行的第三点。

A-List Bollywood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4)和Katrina Kaif(5)完成前5名。前10名是NIA Sharma(6),Kareena Kapoor Khan(7),Gaahar Khan(8),Sonam Kapoor(9),最高的Pakistani,Mahira Khan(10)。今年名单中最高的新人是年轻的印度电视女主角Niti Taylor(15)。

最高的英国女子再次电视女演员Jasmin Walia(28)和加拿大女演员Hannah Simone(35)是该名单的新人,是最高的北美。Madhuri Dixit,48,是2015年倒计时最古老的女士排名第44和20岁的女演员Radhika Madan是最年轻的,排名第24。

2015年列表中的其他人包括Shraddha Kapoor(19),Bipasha Basu(25),Alia Bhatt(27),Parineeti Chopra(33),Mehreen Syed(38)和Kanika Kapoor(48)。

完整的'50最性感的亚洲妇女2015年列表,这些列表由社交媒体的投票编制,将于周五(12月4日)发表在“东部的眼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