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Minogue向她晚首的男朋友致敬

时间:2021-10-02 11:46:13来源:

歌手Kylie Minogue已经在BBC Radio 4的“沙漠岛盘”的情感外观中,对她的后期合作伙伴迈克尔·哈伦斯开放了。

这位47岁的歌手在1989年至1991年间介绍了Inxs Frontman,仍然是一位亲密的朋友,直到1997年的自杀,报道了数字间谍。

Minogue选择了Inxs歌曲“今晚需要你”作为她的选择之一,在描述托纳,以“诗意”,“柔软”和“培养”。

“专业,他是如此支持。有人在澳大利亚打电话给我'唱歌鹦鹉'作为敲门声。所以我做了这个热身的演出,我们说,'这是唱歌的兄弟,拿走它,拥有它并出去'。

“我们做了这个小熊,我在做实时表演时缺乏经验。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倒退了。“我开始成功,然后我必须在大家面前学习一切,”Minogue说。

Minogue的当前合作伙伴Joshua Sasse还阅读了该计划的惊喜词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