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Franco采访安德森,为最后的花花公子封面故事

时间:2021-10-02 09:46:13来源:

James Franco采访了Pamela Anderson,为她的最终花花公子脱衣舞件。

这位48岁的女演员多次在男士杂志上裸体裸体,但她的封面在即将到来的1月/ 2月(16)个问题上将是她的最后一名,因为出版的老板向前迈进了计划裸体模型。

并伴随着她时尚的埃伦冯笨重的拍摄,采访明星佛朗哥,经常游戏博伊克撰稿人,同意打击采访者。

在他们聊天期间,安德森在她在足球比赛中发现了1989年的第一个花花公子拍摄。

“摄影师放大了我,每个人都尖叫着喊道,让他们把我带到50码线上。“我穿着一件Labatt Blue T恤,Labatt最终给了我一个商业。从那里,花花公子打来电话并飞到了我(来自加拿大)。我以前从未在飞机上,“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