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gi Hadid休息一下

时间:2021-10-02 08:46:20来源:

Model Gigi Hadid正在从学院休息,专注于她的造型职业生涯。

上个月在2015年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上走了跑道的美丽,于2013年开始在纽约的新学校学习犯罪心理学,但在她的时尚职业的要求下,她一直无法在她的时尚职业的要求下保持研究Contactmusic。

但是20岁的时候,目前约会前一个方向明星Zayn Malik,坚持她对心理学仍然非常热衷。

“我不想要那种东西的任何特殊处理,所以如果你错过了两堂课,你就不能得到高于一个C,”她说。

“我要熬到写作纸的航班,着陆疲惫,因为我不会睡觉,然后整天射击,即使我正在写好纸张,我就无法得到我真正想要的成绩,因为我只是不能我的日程安排就在课堂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