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庆祝Rani Mukerji女儿阿迪拉的诞生

时间:2021-10-01 18:46:14来源:

Aamir Khan与Rani Mukerji和她的丈夫Aditya Chopra分享了密切的联系,他对新父母的新父母非常欣喜若狂,当他了解了他们的新生女婴阿迪拉时。

Aamir Khan曾经在浦那射出过一个星期一的电影,“谦虚”是如此兴奋地听到他向他的整个船员分发了糖果的消息。

“Aamir在学习Adira时令人兴奋,他立即进入庆祝模式,并用甜食处理了船员,”一位发言人说。

Aamir Khan与Rani Mukerji的友谊回到了很长的路,因为他们在“Ghulam”,'塔拉什','Mangal Pandey'等电影中一起工作。他与丈夫Aditya Chopra相处在他们最近的冒险中,'Dhoom 3'。

Rani Mukerji和Aditya Chopra在今年12月9日对他们的女儿阿迪拉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