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捐赠了卢比。钦奈洪水救济1亿卢比

时间:2021-10-01 13:46:14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kshay Kumar通过捐赠1亿卢比来延伸到雨中的雨中蹂躏的人。

“在看到Chennai受到影响的令人震惊的雨水视觉上,Akshay希望帮助人民,在这方面,他称之为董事Priyadarshan,他们反过来旨在联系Suhasini Mani Ratnam,”阅读声明。

继苏哈西尼尼的建议之后,他向Bhoomika Trust捐赠了1亿卢比,从灾难发生以来一直在准备和分发食品。

在图片中:钦奈洪水:Shah Rukh Khan,Rajinikanth,Kamal Haasan,Dhanush,Mahesh Babu捐赠了雨水受影响的资金

Bhoomika Trust的管理受托人的Filmmaker Jayendra收到了Akshay的支票。

不久前,莎瑞克汗和“迪尔丝”团队捐赠了救济工作的1亿卢比。

还阅读:Shah Rukh Khan为Chennai洪水受害者捐赠了1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