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Priya玩聪明,而不是肮脏,说Digangana Suryavanshi说

时间:2021-10-01 11:46:14来源:

电视女演员Digangana Suryavanshi,最新的参赛者从“Bigg Boss Nau”中被驱逐出来,感觉野用车参赛者Priya Malik应该赢得智能游戏时赢得展会。(读:Digangana Suryavanshi从Bigg Boss淘汰)

“Bigg兄弟”澳大利亚名人堂Priya两周前进入了房子,并设法在争论期间为她的逻辑推理抓住眼球,并自信地放在她的观点中。

“我认为priya的演奏方式非常分层......她非常聪明。她正在玩一个智能游戏,但不脏。我觉得她有胜利者的品质,“Digangna告诉PTI发布了她的消灭。

然而,一名选手,谁设法惹恼了Digangana是Rochelle Rao,但“Veera”的明星不会完全归咎于她最近的Snappy行为。

“罗谢尔迟到了。她是一个非常甜蜜的女孩。她提供了帮助,化妆,衣服和谈话,但我觉得自基辛自凯斯出来以来,她必须了解一些让她感到不安的东西,并且挫败感在其他参赛者的每一个谈话中都会出来。“

她八周的寿命不仅“修饰”她,而且还给了Digangana有机会将斧头埋葬斧头Rishabh Sinha。

据报道,2013年,在电视节目“Qubool Hai”上播放Rishabh在屏幕上的Digangana,因为她讨厌的行为和罗什巴队,被抛出了。

据报道,她指责他虐待她。女演员现在很高兴在“Bigg Boss”上,他们都是修补的。

“当他进入节目时,我显然不开心,但后来我们说话,他向我道歉。我不相信为生命保持怨恨,所以我想让它走。房子里的人们在我们改变的方程上提出了眉毛,但我们只是试图确保争斗结束的另一个人很舒服。

“Rishabh是一个好人,他有时会过火,但知道如何对自己进行控制。出来后,我想我们会相处得很好。“

Digangana的消除不是在公开投票的基础上进行的,而是由室内休息的票数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