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庆假期,让我们戴上“中国梦”,一起为祖国妈妈庆生!

时间:2021-10-01 10:17:41来源:父母必读杂志

3.30-4.1

当戴口罩成为生活中的常态时,年轻充满个性的我们自然就不会再满足于戴基础配色口罩了。

当然不是说普通口罩不好,只是稍微缺了点美感和搭配的广度。

毕竟现在出门都要戴口罩,已经完全成为了我们出行的一部分,也成为了我们气质的一部分。

这款中国风口罩,简直不要太好看!

戴上它营造出的国风潮流,传扬的红色精神,迅速成为出街新标识,自然而成地成为了口罩界的C位。

 口罩界新国潮  

  出街新标识,潮、吸睛  

  国庆在即,戴上为祖国庆生  

传递中国梦的口罩新国货,戴它出街,一改往日的单一,回头率都高了不少。

一起和祖国妈妈实现中国梦,就是在对我们伟大的祖国表白。

国庆假期,想要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就一定不能错过这款中国梦口罩!

试想一下,当满大街都是红旗飘飘,歌颂祖国繁荣富强的时候,你戴上这款中国梦的口罩,是什么心情?是不是有种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参与感!

我们十一假期出行,戴上这款口罩,吸睛高,回头率高,即使走在人潮拥挤的街头,也不怕“丢”了。

这个假期戴上它出游,与大街上的五星红旗交相辉映,心情一定也会不一样!

 三层防护,过滤效率大于95% 

 超声波焊接技术、可塑性鼻梁设计 

独立包装,出行方便,一款懂你的口罩 

这款口罩虽然是民用口罩,但是同样具备一定的防护效果。

口罩我们天天戴,选口罩我们也已经成为了高手。我们都知道判断一款口罩的好坏,口罩的熔喷布非常重要。

这款口罩采用三层防护,为健康层层守护,过滤效率大于95%。

中间防护层采用了熔喷布,表面均匀密布纳米气孔,透气舒适。

你有没有这样的一种经历?刚戴上的口罩感觉皮肤扎扎的,而这款口罩选用超柔无纺布亲肤材质,用起来无刺激,也没有毛刺感。

针对人体呼吸效率,特别定制高透低阻滤材,熔喷布的过滤效率大于95%的空气污染。

加软无纺布,阻隔灰尘异味以及有害颗粒。95级以上熔喷布,高效过滤,有效阻隔粉尘。

现在天天出门戴口罩,有时候耳朵被勒得难受。这款中国风口罩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采用高弹性耳绳,戴上舒适不勒耳。

戴过那么多口罩,真的有太多次刚刚戴上口罩就啪嗒一声断掉的尴尬。

这款口罩采用的超声波焊接技术,口罩戴上的一瞬间不会轻易被拉断,即使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

戴口罩最怕闷,有时候在人群中被憋得喘不过气来。我们选择的口罩,透气性一定要好。

这款口罩采用柔软亲肤材质,透气性非常不错,而且还能吸附水汽,既防潮又透气,戴上能保持呼吸顺畅,没有不适感。

即使久戴也不会伤皮肤,戴上它,在鼻腔嘴巴周围打造出立体呼吸空间,呼吸自然顺畅。

口罩戴了近2年,我们早已经知道一款好的口罩鼻梁处的设计非常重要。

轻轻一戴,鼻梁处能够出现天衣无缝的曲线,即使再戴眼镜也能够像没戴一样,保持对眼镜的承托力。

这款口罩采用可塑性鼻梁设计,无论鼻梁高低,都可以根据口罩的鼻梁条自行调节。

每一片口罩都是独立包装,非常干净卫生,出行也方便携带。

无尘车间生产,用心造就专业,每一个细节都苛刻对待。

每次戴上这款口罩,一种民族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为生在中国,身为中国人而骄傲!

马上迎来国庆假期,让我们戴上“中国梦”口罩,一起为祖国妈妈庆生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