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了不上幼儿园,女童当街对路人说了这句话,把妈妈气笑了

时间:2021-09-30 20:17:31来源:小雨说历史

自打幼儿园开学后,表姐家的女儿就没消停过,每天早上都要哭15分钟才去学校。昨天表姐送女儿去幼儿园,刚走出小区大门,女儿颠颠地抱住一个路人的大腿,一脸认真地问:“叔叔,今天我可以嫁给你吗?”

表姐愣了一下,接着马上就反应过来,大声对女儿说:“你今天就是结婚,也要给我去幼儿园!”回来后跟我们说起这件事,她说当时都被气笑了,还要努力憋回去,这孩子怎么为了不上学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啊!

小孩子的思维可是天马行空的,你永远不知道他会为不想上学编出什么借口:

可可:我小时候太不喜欢幼儿园了!有次哭闹着让老师打电话过来接我,妈妈来之后很生气,问我为什么要回家。我哭着说“因为老师没有妈妈好看,我要妈妈”。然后我妈就乐了,回家还给我买了糖果吃。

优优妈:女儿上了一天幼儿园,回来后就一直哭,说幼儿园没家里舒服,不想再去了。第二天直接对我说:“妈妈我不去学校了,因为家里有对我最重要的人。”我问她是谁,她过来抱着说:“就是你啊,我要在家陪着你。”一下子就把我感动了,但是没用,照样拎着去幼儿园了。

寒寒妈:我家妞早上和我说“妈妈,这件衣服太丑了,我不想穿,我喜欢昨天那件。”我说昨天那件衣服没干,明天才能穿,她给我来一句“那我们等它干了再去学校吧,我穿着它才愿意去学校。”

晏子:我家女儿就厉害了,早上和我说她不去幼儿园了,因为幼儿园好多男孩子想和她谈恋爱,弄得她好苦恼,于是决定留在家里好好学习。看她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差点就信了!

看看这些匪夷所思的理由,你是不是也想感叹一句童言无忌?其实小孩子在刚入幼儿园,会哭会闹很正常,毕竟离开家里到了完全陌生的环境,还没有人像爸妈一样宠着他,内心难免会有落差。

家长要多鼓励孩子,告诉他幼儿园里老师和朋友都很喜欢他,并引导他讲今天都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让孩子多回忆在幼儿园里的开心时光,让他对幼儿园充满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