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不喜欢女孩做大胆的角色:Zareen Khan.

时间:2021-09-30 17:46:16来源:

她可能会在歌曲“角色Dheela”中的Salman Khan,而是女演员Zareen Khan表示,超级明星不喜欢女孩在屏幕上做大胆的角色。

Zarine,最近在大胆的头像中看到了她最新的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说她尚未问“达邦”明星,如果他看到这部电影,因为她被他吓倒了。

“如果他看过电影,我不知道。我一直忙于促销,他也很忙。老实说,如果他看到这部电影,我甚至没有问过他,因为我有点恐吓他。他不喜欢那个职位的女孩如此......,“Zareen告诉PTI。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并不担心在大胆的角色上毫不典型,尽管在成人电影中主演,但她已经提供了一个“喜剧和一个妇女为中心的”电影。

“获得刻板印象是演员的选择。“讨厌的故事3”不仅是一个情色,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情节来返回它。这不仅仅是大胆。因此,毫无疑问,正如我所获得的那些女性为中心的电影。“

这位女演员随着对电影的回应而兴起,并说她很想在“仇恨故事”特许经营的下一部分中的特色。

“我很想成为特许经营的一部分。但他们通常不会重复他们的演员。但是,如果我得到另一个机会,我很乐意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