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对妇女赋权的方式

时间:2021-09-30 15:46:1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提出了一种新颖的方式来促进性别平等的“偏好女突击队的队伍”。

Cine图标也要求他的粉丝和崇拜者来实现一大笔有很大的公告,因为他分享了“需要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位73岁的明星是射击Ribhu dasgupta的“Te3n”,采取了他的博客谈论他设计的促进妇女赋权的方法。

“我试图通过优先考虑在逮捕安全职责的女性队员的队伍和欺骗背景下的女性队员的队伍来表达我的平等感。”Big B写道。

“我把它们叫到前面并与他们混合......摆脱他们的尴尬,他们的害羞性,或者是他们纪律严惩的制服训练......无论如何,他们应该得到相同的地方,平等的存在和平等的”自我“ ,“ 他加了。

“Piku”演员在诺贝尔奖洛杉矶·拉布林德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塔尔尼克省举行了一个场景。演员断言,塔博在他的文学作品中提前了解平等。

“他们说他从不将他的诗歌或他的音乐歌词作为性别为中心。它们都是中立的,并描绘了平等......由女性或男性唱歌,这对两者和两者都有意义的......在那些早期几年是1913年的诺贝尔文学奖的资源......相当惊人,“他写道。

Amitabh在探索城市在与工作有关的索州的探索之后坠入新加尔各答及其文化,令人敬畏,敬畏“孟加拉人民的仁慈”。

“今天的道路上几乎九个小时,而且工作也是如此,对Thakurbadi的杉木访问,以及那些为我留下了一个特殊的房间的那些高兴的酒店,避免了九小时......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有些时候也许,“他写道。

“但真的,孟加拉人民的仁慈,他们的爱和激情,他们的荣誉和赞助,他们对艺术和文化和音乐和舞蹈的理解,只是生活本身是相当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