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Niall Horan沉迷于PDA

时间:2021-09-24 15:45:52来源:

歌手Selena Gomez和Niall Horan在Jenna Dewan-Tatum的第35岁生日抨击期间,他们的关系状况严重暗示了他们的关系状态。

歌手和一个方向的歌手彼此靠近时,歌手和一个方向的“对你有好处”的歌手和一个方向的成员。

消息人士说,“尼亚尔和塞莱娜在俱乐部中间接吻”俱乐部中间“。

他们肯定似乎非常接近,就像他们在一起一样。niall先和他的保镖一起去了那里,那么我知道的下一件事,我环顾了,塞莱娜就在那里。他们非常靠近,谈论和窃窃私语,“内部人士补充道。

Duo被发现与戈麦斯抓住霍拉的手臂一起离开。

1d Star后来推特与前迪士尼明星分享一张照片,以及其他朋友。

“拉队”,他在党内拍摄的照片。

这两颗颗星首先在上个月享受与一群朋友享受晚餐后拍摄后引发约会谣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