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3次背靠背故障后,一个人很重要:沙姆兰乔西

时间:2021-09-24 14:46:34来源:

演员Sharman Joshi说,他很宽容,他终于在一串箱厢办公室后有一个“讨厌的故事3”。

Sharman的最后一部击中电影是2012年戏剧喜剧“Ferrari Ki Sawaari”,之后他经历了像“战争Chod Na Yaar”,“鬼魂”和“超级纳米的团伙”等电影。

随着他最近的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是成功的,演员说他已经担任了他的信心。

“我与我的三部电影背靠背不工作,我正在经历一下。得到一个打击非常重要。'讨厌的故事3'的成功让我再次充满信心。这是一种伟大的感觉,但现在我必须为下一个努力工作,希望它也取得了成功,“Sharman告诉PTI。

他大多数是多个斯拉特拉的一部分,如“3个白痴”,“golmaAl”和“在地铁中的生活......在一个地铁”,但演员说他需要提供更多的命中作为独奏明星。

“要成为一个银行的明星,我需要给予更多的命中。我没有进入它的经济学,但就行动而言,我对自己有完全信念。你确实在某些角色中获得了键盘,所以建立自己需要一点时间,赢得观众的信仰,“他说。

即使他为他的漫画作用而闻名,Sharman并不担心受众的看法,并说他永远不会根据他的形象选择他的剧本。

“我从不根据人们的看法选择电影。“讨厌的故事3”对我来说很重要,打破模具并惊喜观众。作为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的演员。我很高兴这部电影给了我一个机会做到这一点,“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