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kha是我的风格图标:Sonakshi Sinha

时间:2021-09-24 12:47:23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说她的风格图标是常绿的美容rekha。

“对我来说,我的风格图标将是rekha-ji。她始终毫不费力地保持她的风格商品多年。一旦你看到rekha ji,你可以识别任何地方。Sonakshi说,她是一个伟大的风格图标。

“风格与时尚无关。它是在你和一部分的人物中纳入其中的东西,就像你的态度或谈话方式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她补充道。

在工作前沿,“Lootera”女星分享到2015年的忙碌年份。

“今年我忙着做电视节目。我也一直在旅行,出场。实际上今年对我来说非常忙碌。我的专业和个人也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前”印度偶像初“法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