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车2'正式正在进行

时间:2021-09-24 12:46:16来源:

1996年的续集为1996年的“火车乒乓球”是正式进行的,丹尼博伊尔董事返回掌舵。

好莱坞记者表示,原来的铸造议员如ewan mcgregor,jonny lee miller,ewen bremner和robert carlyle也回到了他们各自的角色。

John Hodge撰写了原始适应脚本,也作为作家。

原来的电影通过Irvine Welsh改编了1993年的小说,并讲述了爱丁堡的较低收入海洛因用户遍及他们的生活。

索尼图片联合椅子汤姆罗斯曼靠近他与博伊尔的长期关系,使交易发生。

McGregor是电影的叙述者和铅,周围环绕着米勒的生病男孩,毒贩,凯雷的乞丐,暴力的社会砍刀和Bremner的Spud,一个昏暗而是生命的朋友。

TriStar图片于12月4日宣布,工作室已获得续集的全球权限。

最佳英国电影中考虑,原来的电影推出了McGregor的职业生涯并将博伊尔置于世界舞台上。

自威尔士撰写了一个标题为“Porno”的后续书写以来,博伊尔谈到了几年的续集。

Hodge为该项目编写了一个原始脚本,它在原始电影的事件发生后20年来看看威尔士创造的人物。

“就像几乎所有人的年龄一样,我在我的大学宿舍墙上有”选择生活“海报。从那时起,我想要与丹尼一起工作,因此有机会在续集上合作真正是一个梦想成真,“特里斯塔总统汉娜明哈尔说,他称之为”火车“一部精彩电影。

“从我们遇到这些角色而言,已经20年了,约翰霍格的剧本出色地探讨了他们发生的事情 - 以及我们在中间的年龄。我们感谢汤姆和汉娜为他们的支持,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去,“博伊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