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ia Vikander'在“丹麦女孩的试镜中”感到安全“

时间:2021-09-22 08:45:39来源:

女演员aliciaVikander表示,她最初害怕试镜为“丹麦女孩”,但演员Eddie Redmayne和Director Tom Hooper让她“感到安全”和舒适。

第一个成功接受性别变革操作的莱达韦·夫妇的27岁的瑞典女演员,莱达·韦·尼格尔(Lili Elbe)的妻子们表示,这三个刚刚坐下来谈到了试镜期间,报告了包裹。

“我走进去,我非常害怕。我不认为我曾经觉得如此安全,因为我觉得在那个房间和试镜之前。埃迪和汤姆已经在那里,他们刚才说,“让我们坐下来谈半个小时。”所以它实际上是我们所做的,“Vikande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