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Zoya Akhtar合作?

时间:2021-09-21 16:45:40来源:

Varun Dhawan可能会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但演员们已经删除了他可以与导演Zoya Akhtar合作的新项目。

演员采取Twitter建议这两者合作了一个项目。他用'即将推出'标签提高了好奇心。

“Zoya Akhtar在Working #funfilmaker #comingsoon,”varun推文,并分享了zoya的照片,与绿叶为背景。

Zoya Akthar在工作#funfilmaker #comingsoon pic.twitter.com/zuvrwwlrk

- Varun Veer Dhawan(@varun_dvn)2015年11月30日

在图像中,可以看到“DiL Dhadakne”导演与她的手机一起看。背景似乎是丛林。

与此同时,瓦伦是一个忙碌的人。他期待着下个月的“Dilwale”一年中的大发布,然后将自己沉浸在其他项目中,如“炫耀”和“Shuddhi”这样。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还提供Shah Rukh Khan,Kajol和Kriti Sanon。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