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恺威父亲透露小糯米近况,杨幂无缘陪伴7岁女儿,不是好妈妈?

时间:2021-09-21 12:16:30来源:神八局

近日,刘恺威父亲刘丹参加节目录制时透露了孙女小糯米的近况。

他表示,由于自己中秋节当天要工作,刘恺威和杨幂也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回香港陪伴小糯米,所以只能让奶奶陪小糯米过节,不过刘恺威每天都有跟小糯米视频通话,一直在做个好爸爸。

此外,刘丹还透露小糯米上学后交到了许多朋友,最近还和同学约着一起出去玩灯笼,很享受中秋佳节的氛围。

2012年,因戏生情的杨幂刘恺威选择公开恋情,并于2014年在巴厘岛举行了结婚典礼,同年杨幂生下女儿小糯米。

2018年,感情破裂的两人选择了离婚,以亲人的身份共同抚养女儿。但从网上的报道看,似乎刘恺威照顾小糯米更多一些,很少看到杨幂去看望女儿的新闻,这也让网友认为杨幂没有尽到一个母亲应尽的责任。

作为一线明星,工作与家庭难以兼顾是正常的,但希望杨幂能挤出时间多去陪陪小糯米,毕竟小糯米尚在懵懂时期,有父母的陪伴才更有利于她的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