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 Mahajan的前妻Dimpy Gangque Ties结

时间:2021-09-21 10:45:40来源:

Rahul Mahajan的前妻Dimpy Gangquency在周五(11月27日)周五(11月27日)周五结婚了迪拜的商人Rohit Roy。

新娘和新郎的图片由她的时装设计师和朋友在Instagram上分享。Dimpy看起来非常幸福,因为她在一个美丽的粉红色的新娘装备中笑得很开心,因为她与她的新丈夫,Rohit和他们的朋友们带来了一个美丽的粉红色的新娘装备。

Dimpy在星期三(11月25日)庆祝了一名学士派对。她在Instagram上共享相同的照片。

Dimpy Ganguly的Bachelorette是关于花哨的礼服和面具

Dimpy Ganguly今年10月从事Rohit。与前丈夫的关系,拉胡尔·马哈哈是一个洛矶的人。她在'Bigg Boss 7'中徘徊了他。Dimpy现在期待着rohit的未来。“我很高兴,但同时焦虑而紧张。这些短暂的感情无法定义,是的,我正在享受求爱的现状,乐观的未来,“她说道。

在图片中:Dimpy Ganguly的婚礼图片

Rohit建议与蒂芙尼&Co.的钻石戒指和新娘响起的钻石戒指更令人兴奋地与她的粉丝分享到Twitter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