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外年轻妈妈大晒幸福主妇生活,男友感谢其辛苦劳动送上豪车靓包

时间:2021-09-21 10:16:35来源:译眼微观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9月18日报道,一名年轻漂亮的妈妈在网上大秀幸福生活,称22岁就做全职主妇是她的终极梦想,如今的生活堪称完美。现今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认为女性也需要实现社会价值,不能放弃工作靠男人养活,不过捷达显然不这么认为,小小年纪做了母亲的她不仅非常享受在家照顾女儿,而且认为这才是女人梦想中的生活方式。

捷达在社交账号上时不时秀出男友送给自己的各种礼物,包括豪车和各种奢侈品包包。她说,只要男友尊重自己的劳动果实,那么做主妇就很有价值。在一段视频中,捷达晒出一辆男友送给自己的黑色梅赛德斯G-Wagon,她一只手抱着女儿,一只手拎着最新款YSL包包,优雅的走进这款最低配也要10万英镑(约90万人民币)的豪车中,开心地去和朋友聚会。

捷达告诉网友说:“我深爱男友,他让我在家安心照顾孩子,别的什么都不用操心,感觉自己过上了梦想中的日子,每天无忧无虑,好像可以永葆青春,永远都像个22岁的小女孩。”捷达还很喜欢秀出好身材,除了照顾女儿,她每天的生活就是买买买,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去喝咖啡、做瑜伽。这种令人羡慕的日子让大部分网友惊叹不已。有人说:“不是人人都能过上你这样的日子,普通的主妇可没那么幸福。”’“我也是个在家吃闲饭的女友,不过我和你差得太远了,男友有钱才是最重要的。”“22岁?你确实有远见,我到了27岁才想通了这样的生活是最好的,没必要那么努力。”

在最新的状态中,捷达录下了男友开车载着自己和孩子去看惊喜礼物的一幕。为了感谢她平日里照顾孩子的辛苦,大方的男友送了她一辆崭新的揽胜SUV。捷达开心地说:“我老公其实每天都很辛苦,为了赚钱早出晚归,但是他对我一直很大方,找到一个能够尊重你劳动成果的男人,那么做主妇就是最幸福的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