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8岁牛莉首晒三个孩子,两儿一女为妈妈捏背捶腿,长相随富商爸爸

时间:2021-09-20 20:16:55来源:盖饭娱乐

9月20日,女演员牛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视频,首次曝光了三个孩子,并配文称:“老大捏背,老二老三捶腿捏腿,我也太幸福啦……”

画面中,48岁的牛莉保养得宜,她穿着一件彩色格纹针织衫,一脸享受地坐在椅子上,任由身边三个懂事孝顺的孩子为她捏肩捶腿。

可以确定的是,站在牛莉身后、为她捏肩的男孩子应该就是她所说的“老大”,大儿子穿着一件粉色外套,长得高高大大,看上去十分健壮;

另外一双为她捶腿的儿女自然就是“老二老三”,只不过,因为牛莉并未明说,也不知道最小的是“妹妹”还是“弟弟”。

虽说大家一直知道牛莉结婚生子了,但她对自己的私生活一直采取低调作风,以往都没晒过三个孩子的正面。于是,此次视频一出,立马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有人觉得十分惊讶,问道:“你就完成三胎政策了?”“你怎么生了这么多?”

更多网友则是纷纷送上祝福。

对于牛莉本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尽管如今鲜少再出现在银幕上,但她曾经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她曾出演《绝色双娇》《江山风雨情》《闯关东》等多部作品,演技出色。

除了出演影视作品,她还曾8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她演过郭冬临的媳妇、冯巩的媳妇、黄宏的媳妇……她一年又一年的精彩表现带给观众们无数的笑声。

比起事业上的“家喻户晓”,牛莉在个人生活方面却格外低调。

据了解,牛莉在1997年的时候嫁给了一位圈外人,她的老公身份神秘,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只知道男方是一位富豪,外号“东哥”,对他的其它资料一无所知。

直到近两年,牛莉才开始主动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

一开始,她只是晒出东哥的一个背影,后来,东哥才慢慢有了侧脸、正面……

值得一提的是,牛莉此次晒出的三个孩子都不太像她,倒是都有几分东哥的影子。

衷心地希望这一家人能够一直幸福,孩子们能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长大!

#牛莉#、#牛莉首晒三个孩子#、#牛莉老公#

作者:大杯冷萃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举报/反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