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从小到大,从未见过爸爸打妈妈

时间:2021-09-15 10:17:22来源:金悦时尚迷

从小到大,从未见过爸爸打妈妈,有时候,爸爸真被急生气,也是摔东西,从未见过他打妈妈,有一天,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你去瞧瞧你妈的柜子里放的是什么?”后来我去翻开柜子,哎呀卧槽!

我有一哥们从小开始在感情方面都是第三者。有一天,我们一群朋友在吃饭,我开玩笑问他:“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有夫之妇?”那货振振有词地跟我解释说:“如果你要追一个单身妹子,你会有很多竞争对手。但是如果你要追一个有男朋友的妹子,那么对手只有一个!”顿时,餐桌上的人掌声不断。

昨天的时候,老妈在家有事,于是拿了五千块递给我说:你去帮我存一下钱吧,我没时间去。当时我一看有那么多钱,于是笑着对老妈说:等会我拿着钱就跑路,再也不回来了。本以为老妈肯定会说让我别闹之类的话,谁知道老妈一脸认真的道:闺女,你不回来没问题,但说话要算话。

今天隔壁的孕妇敲门说她怀孕了让我把WIFI关了。我说WIFI辐射小,怎么跟她解释她都不信。我就说:那你去昆仑山啊,那里不但没有辐射而且你孩子生下来还自带灵气!

“老公我嗓子疼。”“啊,那怎么办?你想吃点什么?”“我想买个包润润嗓子。”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