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面临着公共地面的歧视:Javed Akhtar.

时间:2021-09-15 08:45:56来源:

在该国不耐受的争论中,着名的宝莱坞编剧 - 抒情诗Javed Akhtar于周六(11月21日)表示,他从未面临着生命中的社区歧视。

“我没有面临个人生活中的公共歧视。当我20岁的时候,我降落在孟买。给我工作的人不是我的社区,我的班级或我国的亲戚或成员,也不是他们说我的母语。他们给了我工作,因为他们喜欢我的工作,“Akhtar在这里互动的互动。[相关帖子]

“克服社会歧视和偏见的唯一途径是在你的工作中擅长。如果你做好工作,它将以歧视,偏见,仇恨和公共主义为准。所以,一个人不应该抱怨和抱怨,但试图在一个人的领域中擅长,“他说。

阿卡尔也表示,公约主义和腐败不存在的概念是错误的。

“自创世记以来,世界已经困扰着邪恶和不法行为,这些事情继续徘徊。但现在这样的事情是辩论的,“他说。

然而,他阐明了他的一代未能通过文化,语言,民间故事和史诗的遗产。

“我们的一代仍然陷入了赚钱的大鼠赚钱,”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