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斯科音乐永远不会减少:'Boney M'歌手Liz Mitchell

时间:2021-09-14 19:45:58来源:

20世纪70年代受欢迎的牙买加 - 英国乐队“Boney M”是对印度的少女访问,而Liz Mitchell集团的领导歌手对迪斯科音乐的长寿是有信心的。

乐队,众所周知,像“爸爸酷”,“巴比伦河”和“马贝克”一样,在星期五晚上在Kurla的商场演出。

“它(迪斯科音乐)永远不会减少。迪斯科音乐早些时候有机会,现在年轻人已经把它带到另一个层面。DJS正在使用我们的音乐并从中创建创新的混音。这是当今派对的方式。你可以说,现在是一种新的迪斯科舞厅,“米切尔告诉PTI在这里的一次采访中,”

这位63岁的尊敬的流行音乐/迪斯科歌手从未有过她在印度音乐的接触份额,但如果有机会,很乐意在这里与艺术家合作。

“我并不完全熟悉印度艺术家的名字。随着广播和互联网,印度音乐对任何人都不知道。有这么多精彩的风格和正在介绍世界的类型。如果合适的机会来说,我很乐意与艺术家合作,“她说。

米切尔问她是否想在印度访问期间访问任何特定的地方,“我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印度的地方。但我们的时间表在这次访问期间非常紧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